Welcome 微信登录
编程资源 图片资源库 蚂蚁家优选 PDF转换器 软件资源

软件开发小程序制作系统集成与运维空间租用硬件开发视频监控技术咨询与支持——联系电话:0311-88999002/88999003

首页 / 操作系统 / Windows / win2003远程桌面怎么切换到多用户?

server2003操作系统的远程桌面是多用户的,就是你的机子远程桌面到服务器而其它机子也可以远程桌面,所以往往有时候你看不到原始的桌面的样子,所以必须要切换用户,那么要怎么做呢,让小编来手把手教你
1、客户机要看到原始桌面的话,远程桌面过去必须是console模式进入。打开cmd


2、输入mstsc.exe /console,回车


3、登陆服务器


4、进入server2003


5、此时你进入的即是你远端电脑的身份,而不是服务器的身份,所以是初始化的桌面


6、要进入服务器端的话,将任务管理器打开


7、选择用户,右击断开的那个用户,选择连接


8、看是不是进入到了服务器端的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