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微信登录
编程资源 图片资源库 蚂蚁家优选 PDF转换器 软件资源

软件开发小程序制作系统集成与运维空间租用硬件开发视频监控技术咨询与支持——联系电话:0311-88999002/88999003

首页 / 操作系统 / Windows / xp系统分区无任何文件依然显示被占用了几百MB空间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当我把F盘里的所有文件转移到其他分区后,在其属性中竟然显示已用空间为几百MB,请问这是为什么?
答:这很可能是因为您启用了“系统还原”,而“系统还原”在该分区的记录文件占用了几百MB空间。您可以右击“我的电脑”,依次选择“属性”→“系统还原”,在“可用的驱动器”列表中选择分区F,然后单击“设置”按钮,调整“系统还原”可使用的空间。如果不让“系统还原”占用该分区的宝贵空间,还可以勾上“关闭这个驱动器上的‘系统还原’”,关闭该分区上的“系统还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