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网时代-编程资源站
Welcome
微信登录
编程资源
图片资源库
蚂蚁家优选
PDF转换器
软件资源
软件开发
、
小程序制作
、
系统集成与运维
、
空间租用
、
硬件开发
、
视频监控
、
技术咨询与支持
——联系电话:0311-88999002/88999003
首页
/
操作系统
/
Windows
/
让MSN回到windows7小任务栏去的方法
windows7装windows live messenger2009,图标是放在大任务栏里的,感觉很别扭,老觉得有一个窗口打开着。。。弹出后更占地方。。。
还是让它回到右下角小任务栏里去吧。。。
找到所有程序里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右键点属性,然后在兼容性选项卡把兼容模式选成Windows Vista即可。
OK。重新运行。乖乖回到右下角任务栏了。还是这么看着舒服。。。
收藏该网址
版权所有©石家庄振强科技有限公司2024
冀ICP备08103738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