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程序里一定要写main函数
为什么C程序里一定要写main函数一、学习过程编写程序f.c:对其进行编译,正常通过,再对其进行连接,出现错误:显示的出错信息为:翻译成中文是:在c0s模块没有定义符号’_main’。那么这个错误信息可能与文件c0s.obj有关。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编译出错呢?既然已经将程序编译成了obj文件,那么用之前我们经常使用的link.exe能否将它连接呢?结果是可以的:用debug查看f.exe:程序是从06fb:0到06fb:001c,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