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图形化界面下使用命令进行截图的方法
以前在LINUX里面截图都是直接按print screen键或者 alt + print screen。但是print screen是整个屏幕, alt + print screen是当前窗口。想要截屏幕中的一块区域用什么来?答案是import命令, 输入:复制代码代码如下:$ import ddd.jpg然后鼠标就会变成"+",就象QQ的截图工具一样,一拖就OK,方便的很。登录界面截图在日常使用中,我们的截图操作都是在登录系统之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