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NOME自带面板生成Ubuntu”侧翼面板”
感谢Justin,他提供了一个很有趣的方法,可以利用现有的GNOME面板来模拟Ubuntu“侧翼面板”的效果。(wingpanel,有人能告诉我该翻译成什么比较合适么?)1. 将面板上不需要的小应用都删除,比如菜单啥的。2. 右键单击面板,选择“属性”,在“通用”里面,将扩展选项前面的勾去掉,选中自动隐藏,关闭。把面板拖到屏幕的右边。3. 现在模拟“浮动”效果,这意味着面板永远可见,窗口移到面板下面时,面板也不会隐藏。 按ALT + F2,输入gco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