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在Linux上的开发与实践札记
最近有个政府项目,客户指定服务器程序必须跑在Linux上面,于是乎我们这帮Linux菜鸟立马开装Linux系统并部署Mono环境。因为对Linux实在不熟的缘故,故在RedHat Enterprise Linux 6中始终没有将MonoDevelop跑起来,于是团队中有同事提议“干脆转Java平台算哒”,哎呦,这么“反动”的想法必须得镇压在萌芽状态。好吧,我承认有些许的个人主观因素作祟,但终究还是需要些冠冕堂皇理由的: 因为公司现有所有产品都是基于.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