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15系统装NVIDIA的显卡驱动
最近在Fedora 15下装NVIDIA的显卡驱动,遇到不少麻烦,现在记录下来,方便以后查阅。首先 要把图形界面给关掉了,才能装显卡,否则总是提示错误:????用Ctrl+Alt+F1/F2只能切换到字符界面,但是仍然没有关掉图形界面。然后采用su进入管理员权限,输入“init 3”,然后就进入到字符界面了,这样就 可以了。接下来,我就开始安装了,之前已经下载过最新的NVIDIA的显卡驱动了,我下的是devdriver_4.1_linux_32_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