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和MonoDevelop源码编译安装
之所以用源码编译的方式安装mono和monodevelop,是因为通过yum安装的mono不是最新版本,而且monodevelop不能建 asp.net MVC3的工程。而且通过源码安装,可以进一步了解mono的各个项目之间的关系。我用的Fedora16系统1. mono的源码编译安装下载mono的最新源码,github上的源码编译时总是报找不到 gmcs.exe的错误。我是在mono的官网上下的最新源码,地址:https://wrench.mono-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