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下VMware虚拟机硬盘扩容
这些日子虚拟机空间紧张,原来的vmdk只配置了20G,解压一个包的时候失败了,提示空间不足。记得Vmware有自动扩容的功能不知道怎么回事,不好用了。所以这里首先提醒各位网友,新建虚拟机的时候可以把空间配置的大一些。不用担心影响虚拟机对目前磁盘的占用,这个是用多少占多少。举个例子,比如说我新建虚拟机的时候配置的虚拟硬盘的空间是20G,装一个Ubuntu,安装完成之后大概下来实际占用4G多一些的物理磁盘空间。所以,这个设置成100G也无所谓。如果设置小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