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buntu 12.04.2上使用Xmonad窗口管理器
替代Ubuntu 12.04自带的unity,Code Monkey必备。非常适合多屏合一屏的情况,之前有看到多屏合一屏后各种悲剧,打个游戏看个电影......一旦最大化,喔或。所以身边的同事用多屏时,都是多屏放在一起,分开各不影响,这样电影全屏后就不悲剧了。第一次看到挂在xmonad官网的screenshot觉得还不赖,大家可以去看一下:http://xmonad.org/这里要说一个问题,在Ubuntu 12.04这个LTS版上装Xmonad有点点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