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swap耗尽该怎么办?如何释放swap?
Linux下交换内存耗尽如何查看及如何处理。以及查看shell脚本描述。交换内存不足时,启动应用时会报内存不足。1、启动应用时报内存不足,直接Linux命令行top查看下。swap used100%,0free。2、reboot服务器能有效的释放swap,可是很多情况下是不能重启服务器的。这时就要弄明白是什么占着内存。查看下/proc目录下内容,发现很多数字命名的目录,这些就是Linux的进程了。3、要让进程释放swap的方法只有kill掉该进程了。写个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