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Ubuntu 10.04后IBus没有输入窗口
升级到Ubuntu 10.04后IBus输入法竟然没有输入窗口了,怎么了调不出来。有的说按下ctrl+空格键,也就是说,你在使用的时候按下这个组合键,就会出现了。但是我的仍然没有。而且在刚启动IBus时竟然出现如下提示:IBus 已启动!如果你不能正常使用 IBus,请将下面代码加入到 $HOME/.bashrc中,并重新登录桌面。 export GTK_IM_MODULE=ibus export XMODIFIERS=@im=ibus export Q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