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下用root 权限进入X 界面
安装完Fedora 之后发现无法在图形界面下用root用户进行登入,而其他普通的用户则可以正常登录,这其实是为了安全考虑,谁叫root用户的权限那么大呢。 如果你希望可以在图形界面上用root用户进行登录,你可以这么办:1、先用一个普通用户登陆系统(文本界面、图形界面均可),在命令行或者终端中输入su root, 再输入root密码,成功后就可以用root用户的身份修改相应的配置。2、输入vi /etc/pam.d/gdm 进入vi编辑界面,按Ins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