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ToolKit:Ubuntu Tweak的下一代UI基础?
好久没有Ubuntu Tweak的消息了,事实上最近我确实停止了编码。因为当前的界面设计有点混乱,随着功能越来越多,用户就越不容易定位至想要的功能,所以我一直想重新设计一个新界面,以适应未来发展的需求。最近也有Kwan Chan兄帮Ubuntu Tweak设计了漂亮的UI,给了我压力,因为我的GTK+水平不高,短期内实现起来有点难度。于是……我想到了MX Toolkit:MX Toolikit,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吧。它就是传说中的Moblin/MeeGo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