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Windows 转换到 Ubuntu Linux
虽然我应该算是 FreeBSD 的铁杆粉丝,尤其喜欢 FreeBSD 这种 KISS (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 ) 风格,但至于用 FreeBSD 作为桌面 OS 我还是不太想考虑。虽然现在有 PC-BSD 及 DesktopBSD 这样的基于 FreeBSD 适用于桌面的版本 ( 话说近日传出消息 DesktopBSD 又复活了,会继续开发 2.0 版本 ) 。但 FreeBSD 凡事都需要编译,而且对硬件支持不是很好,本着尽...